Pokemon go 攻略:二代道館與團戰攻略(1)精靈培養策略

 標籤:pokemon go/寶可夢/攻略/二代道館/團戰攻略/精靈培養

pokemon-001.png  

之前寫的內容因為二代道館更新加上團戰開始之後,許多攻略都不適用;因此將所有文章暫時關閉,逐步更新後再行開放。

至於二代道館與團戰的操作方式,已有許多人拍影片介紹,所以我將之放在以後再慢慢補上,作為新玩家查詢之用。

現在要探討的是二代道館與團戰開始後,玩家所需注意的策略。這篇所講的是培養策略 

 

多隻精靈培養取代一隻獨強

以前提到過這個問題,如果你有6顆糖果、及6000星塵,並有一隻CP 3000以上的快龍,以及2隻 CP 2000左右的快龍。

你要將這6顆糖果及6000星塵用來強化CP 3000 快龍身上,讓他更強? 還是強化其他二隻CP2000快龍身上?

以前很多玩家會想將糖果及星塵用在 CP3000的 快龍,即便強化只增加 25~26 的CP值,而不願用來強化其他2隻CP2000的快龍,即使二隻CP值增加起來超過100。

在團戰開始後,你可能要改變策略。

團戰最好的狀況是擁有多隻與頭目相克制的精靈,例如打班吉拉,你最好擁有六隻技能強的水精靈。你在團戰中可以獲取較高的分數,甚至可以單人打下頭目。

那技能不佳的精靈也要加強嗎?

團戰中所獲的特殊道具"招式學習器",可以逐步解決你的精靈技能不佳的問題。

 

攻擊力強的精靈取代防守性強的精靈,吉利蛋將不再是閃耀的新星

在二代精靈"吉利蛋"出現後,儼然成為當時的新星,玩家都極力培養一隻或多隻吉利蛋;然而這些吉利蛋在二代道館所能發揮的功能有限,因為二代道館只能有一隻吉利蛋,而且精靈會越打越弱,即便上面的吉利蛋CP值超過3000,也只有第一次難打外,之後就簡單了。

但是在團戰中,吉利蛋卻無法發揮功效。攻擊分數始終弱於他隊,所以少有人會用它來打團戰。

各屬性的精靈中攻擊力強的精靈將會此階段的新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