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攻略:二代道館與團戰攻略(2)IV值是王道

標籤:pokemon go/寶可夢/攻略/二代道館/團戰攻略/IV值

 IV-001.png  

前一陣子,pokemon go官方為了公平性, 對於使用第三方程式的玩家,採用"影鎖"的方式的逞罰。

許多使用第三方程式查IV值的玩家,很多受到波及,可以想見IV值成了一項重點。

精靈IV值的影響,可以查看攻擊傷害的計算公式,就可知道一些情況。

為何我說"IV值"成了遊戲的王道?

因為新道具"招式學習器"的產生。

以往IV值高的精靈進化後,萬一獲得不佳的技能,就成了"廢材",在招式學習器出現後,廢材擁有重生機會,你可以一直換到合適技能為止。

因此IV值強者將不再受困於技能不佳。

 

取得高IV值精靈的方式:野生捕捉、團戰、孵蛋;

野生捕捉機率最小也最累;

團戰:目前已確定其出現的頭目,IV值至少在66.7以上,至少不低於"蠻強級"。所以是獲得高IV值精靈的重要方式之一。

而且團戰的第一等級是:鯉魚王、藍鱷、月桂葉、火岩鼠。

後三者是二代御三家,原本的遊戲設計就無法由孵蛋獲得,也是否意味著二代御三家想取得高IV值,須由團戰才能獲得。相同的,未來鯉魚王是否也很能難在野生捕獲高IV值的鯉魚王呢?

孵蛋:這一直是寶可夢遊戲三大主軸之一,孵蛋出來的IV值,直至目前為止,IV沒有低於77.8的;所以孵蛋還是獲得高IV的主要方式之一。

 

此外,在團戰勝利後,可獲得"神奇糖果",神奇糖果的功能是可以轉換成各類寶可夢的糖果,也就是說它可以變成"快龍"可使用的糖果,也可以變成"吉利蛋"的糖果,這個道具解決了稀有寶可夢糖果獲取不易得問題,這也讓精靈更容易得進化與強化,所以回歸主題;目前唯一不可改變的是精靈IV值,所以高IV值成了遊戲中最重要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