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攻略:二代道館與團戰攻略(2)屬性剋制是要點

標籤:pokemon go/寶可夢/攻略/二代道館/團戰攻略/IV值

boss egg.png

如果還記得之前提到的遊戲三大主軸的籃隊象徵代表:理性的數據分析;其實就是精靈的屬性剋制。

這一次的團戰或稱頭目戰開打之後,官方也將屬性的剋制作了調整。調整重點如下:

單屬性剋制,攻擊傷害由原本的1.25倍的加成,提高到1.4倍。

雙屬性都被剋制的話,攻擊傷害由原本的1.56倍的加成,提高到1.96倍。

相反的,如果你的攻擊技能屬性對敵方所剋制,則攻擊傷害則會下降;

單屬性剋制,會由原本的傷害下降成0.8倍,變成0.714倍。

如果敵方雙屬性都剋制的話,則傷害會由原本的0.64倍,下降成0.51倍。

在後續的文章中, 我會陸續將屬性剋制的傷害製成表格,陸續公布

 

頭目戰,是藉由團隊貢獻度給與獎勵,且頭目戰需要在三分鐘內打敗對方,如果沒有高傷害力,貢獻度會不高,或是無法在三分鐘內打完。對高等級30級以上玩家,其實六隻打完完敗收場的恨少,都是三分鐘內無法打敗"頭目";所以屬性剋制是頭目戰的要點。

目前頭目戰得精靈共分五個等級。

一、二級是普通級,粉紅蛋

三、四級是稀有級,黃蛋

五級則是傳說級,黑蛋。

至於有各級哪些寶可夢,其詳細資料,會在下篇文章說明。

以上各級,粉紅蛋,也就是一、二級,基本上若能了解屬性剋制,一個30級以上玩家是可獨立完成的。

三級黃蛋,則至少有二個玩家。

四級黃蛋,則至少要有四個玩家以上,我遇到四級噴火龍,CP 28XXX,結果三個玩家打不下來,每次都差幾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