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團戰(1):如何參加團戰

標籤:pokemon go/寶可夢/攻略/團戰攻略

團戰-03.png

如何參加團戰?

團戰的地點

就是看到有"蛋"或有"惡魔"圖樣的道館,抵達該道館,點入該道館即可參加團戰。

有"蛋"的道館是即將開始。如圖: 將在51分後可進行團戰。

"惡魔圖案"是正在進行中。如圖:表示現在可進行的團戰,將在 48分後結束。

團戰-11.png

 

等級限制:

   目前參加團體戰有等級限制,必須"等級28以上"才能參加團體戰。

 

入場卷:

團戰入場卷.png

   要參加團體戰要先取得入場卷。

   入場卷有二種,一種是"一般卷",另一種是"特級卷"

  特級券:可同時擁有多張;取得方式:需到商店用比卡丘金幣購買。

  一般卷:最多僅能擁有一張。參加一次團戰使用後才能繼續取得,但一天僅能獲取一次;取得方式:免費;進入道館,旋轉道館的補給站盤,即可獲得。

   也就是說一天最多只能獲取一個"一次入場卷"

   而且同一時間只有保有一張入場卷;也就是說如果你今天拿到一張"一次入場卷",如果在沒有用掉之前,是拿不到下一張"一次入場卷"。

 

如何取得附近團戰訊息?

   點選主畫面右下角的"附近寶可夢";

   進入下一個畫面,點選畫面的右上角"團戰";就可獲知你附近哪裡有團戰,

團戰.png

   團戰圖案的下面,有惡魔圖案,就是該團戰頭目的等階,一個表一級、二個表二級....依此類推。

 

團戰時間:

   每一次團戰頭目出現時間為一小時;在這個時間內都可以加入。

團戰-06.png

何時團戰結束?

     團戰結束的狀況:對單一玩家而言,一種是玩家贏得勝利;另一種就是團戰時間結束;例如:A、B二玩家,A加入的小隊挑戰勝利,則對A而言團戰結束;若B嫁入的小隊挑戰失敗,則可繼續團戰。

     所以玩家一旦使用入場卷進入團戰後,這一場團戰,除非玩家獲取勝利,否則在時間截止前,無論玩家挑戰失敗幾次,都可重新進入挑戰

 

小隊招集:

   當團戰開始,一旦有玩家接受對戰,就會有開始計時二分鐘(例如 A玩家是第一個參加對戰,自A加入開始二分鐘內),這二分鐘內加入的玩家,就屬於同一個小隊。

   這個時間內,你必須選擇參加對戰的精靈。也可以選擇離開。

團戰-07.png

挑戰時間;

   每一場戰鬥限時三分鐘,三分鐘內小隊未能擊敗頭目,就表示小隊挑戰失敗。如果時間尚未截止,可以重組小隊,繼續挑戰。

 

挑戰勝利的獎勵:

   會獲得勝利的"白色寶貝球",或得白色寶貝球"的數量會依據對戰時,紅、黃、藍各隊的貢獻度給予獎勵。

白色寶貝球-02.png

   會獲得一次捕捉頭目的機會,捕捉頭目只能使用"白色寶貝球"。一旦用完白色寶貝球,頭目就會逃跑。

   會獲得3000的經驗值

   可能會獲得下列道具,會掉落何種道具、以及道具的數量、目前所知是隨機的(與貢獻度有沒有關,目前不得而知),所以不一定會有哪幾種;

    活力碎片

團戰-08.png

    金色蔓莓果

團戰-09.png

    神奇糖果

團戰-10.png

    招式學習器

招式學習器-02.png

 

白色寶貝球

   白色寶貝球是團戰中,挑戰頭目勝利後,所獲得的特殊道具。

   這白色寶貝球唯一用途,就是用來捕捉"頭目"。

   當挑戰勝利後,畫面會出現"是否挑戰額外關卡",點入後便可進行頭目捕捉,

白色寶貝球-03.png

   頭目捕捉,只能使用白色寶貝球,一旦用完沒有捕捉成功,頭目就會逃跑。

   白色寶貝球,在捕捉完"頭目"後就會消失,無論是否有否用完,都不會保留給下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