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公告消息:傳奇寶可夢即將登場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更新,傳奇寶可夢登場 | 類別:Pokemon go 更新, 寶可夢登場

 bossegg-black.png  

今天pokemon 官方發佈了一早消息,預告傳奇寶可夢將參與周年慶活動,就是要登場了。

官方消息如下:

" 我們將在美國時間7月22日在芝加哥舉行「Pokémon GO Fest」,只要參加活動的訓練家和世界各地的訓練家同心協力,捕捉許多寶可夢,某隻傳說的寶可夢就會降臨芝加哥會場。

如果芝加哥會場內的訓練家能打倒這隻傳說的寶可夢,這隻寶可夢就會從日本時間7月23日起出現在世界各地的團體戰中!"

這就是前面周年慶活動"第二個流程階段"提到的神秘大挑戰,

fest-03.png  

 

這個消息在後面,為傳奇寶可夢進行了一個註解,7/23日以後,這隻傳奇寶可夢會再團戰中出現,如果你捕抓到了這一傳奇寶可夢,

"玩家可以在團體戰或道館對戰中使用捉到的傳說的寶可夢,但無法將牠指派至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