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公告消息:傳奇寶可夢-超夢Mewtwo 即將登場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更新,傳奇寶可夢登場 | 類別:Pokemon go 更新, 寶可夢登場

 exclusiveraids.jpg  

今天pokemon 官方發佈了一則消息,預告傳奇寶可夢:超夢將出現在團戰。

 

官方消息如下:

超夢即將降臨特別的團體戰「VIP團體戰」!

 

世界各地的道館都有可能會發生「VIP團體戰」,但要參加這場特別的團體戰,就必須先取得邀請函。

只有在過去幾週內曾在道館團體戰中獲勝的訓練家有機會獲得邀請函。訓練家可在邀請函上確認VIP團體戰的時間及道館地點。

超夢是第一隻在新功能「VIP團體戰」中登場的寶可夢,而今後將會有更多寶可夢出現在「VIP團體戰」。 快強化手上的寶可夢,挑戰更多團體戰,做好在VIP團體戰中挑戰強大寶可夢的準備吧!

以上是有關超夢的挑戰方式。至於"VIP團戰"邀請函,如何取得、長成甚麼樣? 還未知;所以僅能靜待訊息了。

 

除此之外,官方還延長了三聖鳥及洛奇亞等傳奇寶可夢的團戰出現時間;

時間:是自8月15日起至9月1日止,

急凍鳥、閃電鳥、火焰鳥及洛奇亞將會再次降臨世界各地的道場!

如果想知道打傳奇精靈,如何選擇參戰精靈;可以參考我個人的分析文章,可以點連結:

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洛奇亞;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閃電鳥;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火焰鳥、噴火龍;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急凍鳥;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