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公告消息:二世代三聖君:雷公、炎帝、水君即將登場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更新,傳奇寶可夢登場 | 類別:Pokemon go 更新, 寶可夢登場

johtolegendary.jpg

三聖鳥的活動,在今天結束了,原本大家期待的"超夢"的VIP團戰,並未如期登場;

取代超夢活動的是"三聖君"登場;

今日官方發布消息:

自日本時間9月1日起,出現在『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金・銀』城都地區的傳說的寶可夢「雷公」、「炎帝」及「水君」將會降臨Pokémon GO的團體戰!

這三隻傳說的寶可夢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巡迴世界各地。

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三隻傳說的寶可夢將會在下列地區登場:

雷公:電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將在美洲登場。

炎帝:火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將在歐洲及非洲登場。

水君:水屬性的傳說的寶可夢,將在亞洲及大洋洲登場。

其後,三隻傳說的寶可夢將會在10月及11月分別移動至其他地區,降臨各地的團體戰。當牠們出現在附近的道館時,記得一定要和朋友家人們一起去挑戰喔!

在傳說的寶可夢巡迴各地的同時,我們也準備要進行VIP團體戰的實地測試。我們會先在世界各地選定特定的道館,進行調整。

 

簡單的說:

超夢的VIP團戰還在測試調整。

明天開始(9月1日),9月份,台灣地區(亞洲及大洋洲)率先登場的"水君"

至於10月份、11月份,會輪到哪一隻,就不知道了。

所以大家繼續努力了;

有關"水君"的團戰分析,請參考: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水君、水伊布;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