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emon go 寶可夢活動:超夢來了!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活動,傳奇寶可夢登場、超夢| 類別:Pokemon go 更新, 寶可夢登場

vip card.jpg

前一陣子一直有超夢登場的消息,但是官方一直沒有宣告,且有幾則是假消息;所以我也一直沒有發布訊息,以免誤導網友。

不過在9/6有美國網友公布獲得邀請卡消息、緊接著9/7日,日本玩家也有發佈訊息,同時也開啟打超夢的直播,因此可以確定超夢在短期內,應會在各地登場。

 

我想大家最關注的是"入場券"的消息與資格,就我蒐集到的訊息,給大家一個說明:

1. 等級限制:目前收到的訊息是24等級以上。

2. 要請函發行對象:曾經在超夢即將登場的道館,打過團體戰且挑戰成功者(不一定要捉到頭目),在這些人之間隨機抽取。

    這是甚麼意思:例如超夢預定在A道館登場,而你曾在A道館打過頭目團戰,且挑戰成功,那這一次在A道館登場的超夢,你就有機會獲的邀請函。

   所以打團戰,最好選擇自己的活動地點,以免人在台北,收到台中的邀請函, 那就麻煩了。像我大都在家的附近打團戰,如果超夢在我家附近的道館出現,那我收到邀請的機會就很大。重點我不必奔波

3. 邀請函會提前二天發送。團戰時間2小時;

    也就是讓你可以有時間規劃這場團戰。

各位可以好好培養打超夢的精靈了

如果你想多了解,如何打超夢,可以參考此篇文章: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超夢、胡地;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