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消息:你收到超夢VIP邀請卡了嗎?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活動,傳奇寶可夢登場、超夢| 類別:Pokemon go 更新, 寶可夢登場

VIPCARD-02.jpg

上一篇文章發表,說明Pokemon go 在美國、日本先後測試了"超夢"的VIP團戰。

而台灣成為繼美國、日本之後第三個測試點的國家。可以想見台灣玩家多麼支持Pokemon go

在昨天一大早,在我加入的玩家群組裡就有人發表:收到超夢VIP邀請卡。當時就群組中有人討論是真? 是假?

經過一天的查詢確認VIP卡的真實性。

這一次超夢測試點共有二個,二個都在台北:

第一個是在上面圖片所顯示的"Joyfull 大直店",見圖(圖片取自Joyfll官方網站)

joyfull.jpg

各位玩家應該猜到了! 這一場是Joyfull所贊助。

另一場據稱是大安森林公園,這一場就是官方舉辦真正的測試地。

因為官方辦的活動都是在公園,怕人聚集太多,往往都在較大的公園。

   這一次官方將台灣選為第三個測試點,除了台灣有多數的玩家外;台灣的網路也是重要因素,上回在美國舉辦的周年慶活動,因為當地網路被塞爆,而出現網路遲鈍,而致使官方設定目標無法達成,導致官方臨時調降目標;更別說我們這些看網路直播的人,從頭到尾,只出現短暫訊息畫面,說明目標達成狀況。其他時間都是禁止畫面。

   由於台灣網路用戶許多都是吃到飽,電信業者也卯足力強調頻寬,所以相信台灣的測試應該是沒問題的。而我們也應該很快會全面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