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團戰:團戰更新與VIP團戰發卡說明

標籤:pokemon go/寶可夢/攻略/團戰攻略/更新/VIP 團戰

exclusiveraids.jpg

台灣時間11/22日(美國時間11/21日),Pokemon 官網發出有關團戰訊息,說明VIP團戰的測試結束,正式上線,並歸納要點,主要內容如下:

 

VIP團體戰的地點:

主要會在Pokémon GO官方贊助商及公園的道館舉辦。

 

VIP團戰發卡的重點:

1. 有較高等級道館徽章的訓練家收到該道館VIP團體戰邀請函的機率將會提高。(就是擁有VIP團戰道館的金牌徽章的人,獲得邀請卡機率會提高

2. 在即將舉辦VIP團體戰的道館中,曾經在這個道館,團體戰中獲勝次數越多的人,機率將會提高。

3. VIP團體戰的時間會考慮比舉辦一般團體戰的時間長。

4. 若VIP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玩家將會在收到通知。

5  若VIP團體戰被取消,收到邀請函的玩家將會收到星星沙子的補償及另一次的VIP團體戰入場券。

 

一般團體戰功能更新

1. 在團體戰中獲勝時可獲得的"藥水"會稍微減少,但藥水等級會提高。

2. 在3星級以上的團體戰中獲得招式學習器的機率將會提高

3. 不論在團體戰中獲勝或是落敗,都可以獲得星星沙子

4  那隻鯉魚王居然要重返1星級的團體戰!

 

其實這一次的更新,大家應該都早已猜到了。 

以後路邊或巷弄裡的道館,會越來越少人打團戰,家裡附近公園裡的道館,打的人會更多;大公園的道館會變得更熱門。

如何判定是不是公園,觀看Pokemon的地圖,呈現綠地的地方便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