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寶可夢:三代精靈介紹(1):美納斯 Milotic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三代寶可夢  | 類別:Pokemon go , 寶可夢介紹

 350 Milotic-data.png  

在新的遊戲進入畫面,所呈現的寶可夢精靈、就是美納斯。

為什麼會優先介紹,並非是因為他是三代系列該屬性最強的寶可夢。而是因為他的進化有別於一般常規。

首先了解的美納斯,的進化前身是"醜醜魚",一隻我開始就忽略的精靈。因為他實在看不出未來的發展性。

349 醜醜魚-feebas.png

除了前身,不引人注目外: 再看看他的進化條件:

349 dir.png

目前是只有一次進化,而進化所需糖果是100顆;有別於以往的50顆糖果。

不過即便你有100顆糖果,也不能立即進化,你必須先將醜醜魚變成夥伴,帶著他走完二十公里才能進化。

 

美納斯的CP及三圍

350 Molitic-data.png

美納斯的CP是2967,再已登場的水系寶可夢中,居於第三位,(三代傳奇寶可夢Kyogre尚未登場,不再此列)

第一是 暴鯉龍 3281

第二是 水精靈 3157

而水君2823位居第四 

 

美納斯的一般招式跟暴鯉龍一樣,以攀瀑Waterfall為主,特殊招式:水系的衝浪Surf,跟水炮的傷害差不多。畜力條為2,而且發招只要1.7秒,不好閃,所以比水炮,靈活一點。

但是美納斯的基礎攻擊力是192,暴鯉龍是237,水精靈205 是三個最弱的。

美納斯的耐力是190,  暴鯉龍也是190,但水精靈是260

雖然美納斯的防禦力是三者最高242,但耐力差水精靈太多,所以...還是等待日後的變化。

不過美納斯、防禦力較高,且大招發招只要1.7秒,真的不好閃,所以還是可以列屬於防守性佳的精靈,列為佔道館的精靈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