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寶可夢:三代精靈介紹(3):帝牙海獅 Walerein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三代寶可夢  | 類別:Pokemon go , 寶可夢介紹

 

就出現率與進化而言,帝牙海獅,有點一世代蚊香泳士,常見且有點用處的精靈。

蚊香泳士是打班吉拉的人選之一,而帝牙海獅則是打快龍的選擇之一。

帝牙海獅的數值,有點類似乘龍(拉普拉斯),二者同是水、冰屬性,且CP值相近,主要冰系招式也一樣,對於還沒有乘龍,可以用象牙海獅取代。

以下是幾個 1~3世代,比較重要的冰系的比較

冰系比較-2.png

單就冰系的攻擊力,最強的還是迷唇姊,不過卻是個玻璃炮。所以我個人打快龍還是喜歡用乘龍,如果你已經練了急凍鳥或乘龍,那帝牙海獅就可以先不必練了。畢竟星星沙子(星辰)寶貴,如果你還沒有冰系的精靈,可以先保留好的IV,因為在三世代的神獸中,有一隻跟快龍同屬性的 Rayquaza (還不知中文翻譯),需要靠冰系精靈來打。

 

帝牙海獅是三階進化,他的第一階段是海豹球,也是現在水、冰系活動,出現比較頻繁的精靈,不過不容易遇到高IV的,所以我至今還沒進化。

在活動結束後,海豹球會不會還是出現這麼頻繁,還不知,所以無論你是否打算培養,建議多累積一些糖果,再多觀察。

(上面圖表急凍鳥無圖,是因為三聖鳥出現時,每天加班含假日,所以無緣,不知要等到何時,所以海豹球也趁活動趕快抓,因為活動結束後狀況不知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