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寶可夢攻略 - 屬性電系 Electric 攻略

標籤:寶可夢, 神奇寶貝,Pokemon, Pokemon go, 進階, 遊戲說明, 屬性 電系 Electric | 類別:Pokemon 進階, 神奇寶貝介紹

Electic-02.png

 

   電系的精靈寶可夢不多,屬性相剋的狀況也不多,但卻是遊戲中頗為重要的一個屬性。除了神奇寶貝的主角皮卡丘外,還有傳奇精靈中"雷公"與"閃電鳥"。

   在目前頭目戰中,電系屬性關注的精靈,有單一電屬性的"雷伊布"與"雷公",及"電+飛行"雙屬性的"閃電鳥";三者的招式都是單一電系招式,在選擇對戰精靈時顯得單純許多;"不過雷伊布、雷公的對戰精靈與閃電鳥("雷+飛行"),還是有所差別;玩家可以參考另一篇分析文章:。 

 

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閃電鳥;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Pokemon 寶可夢團戰:頭目-雷公、雷伊布、電擊獸;最佳挑戰精靈分析

 

屬性剋制

    對下列屬性,攻擊傷害將下降為0.625倍

label-dragon-02.png

label-electic-02.png

label-grass-02.png

  對下列屬性,攻擊傷害加成至 1.6倍

label-water-02.png

label-fly-02.png

電系看來是暴鯉龍(水+飛行)的剋星。

 

  對下列屬性,攻擊傷害下降至0.391倍,相當於雙抗的結果

label-ground-02.png

 

 

電屬性與其他屬性的生剋狀況

生剋表 - 雷.png

 

目前雷屬性的重點是"單一雷屬性"(雷精靈、雷公、電擊獸..);以及"雷+飛行"(閃電鳥)雙屬性。

因為單一雷屬性,僅有:地上系"可以傷害加成。但是飛行系剛好完全剋制地上系,導致以後傳奇精靈"閃電鳥"是不能用地上系來攻克。

未來閃電鳥,需要用克制飛行系的招式,如冰系、及岩石系來攻擊。

 

電屬性electric的戰鬥技能

move-electic-gen2.png

一般招式:伏特替換是一個傷害力大、充能快的招式,但耗時,機動性慢,適合對戰時硬抗,不閃躲時使用。

火花、雷擊都是攻擊快速的招式,靈活性較高;二者相較,火花會比雷擊強一點點。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