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更新消息:二代道館改動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更新,道館更新 | 類別:Pokemon go 更新, 寶可夢更新

 

今天一早寶可夢進行了一個更新,這一次更新主要是更動一些道館的操作。其實重點是為"7月23日的傳奇寶可夢登場鋪路"

此次更新版本為:Android 0.69.1版;Ios 是1.39.0版

更新重點:

1. 寶可夢情報畫面新增精靈球圖示,可確認該隻寶可夢是以哪一種精靈寶貝球捉到。

點入該寶可夢。進入情報畫面移至最下方,就可知道,這隻寶可夢適用哪一種寶貝球捕抓。

此下方圖片的卡比獸,秀的是"紅色寶貝球"捕抓;當然可能性不高,所以呈現紅色寶貝球的另外一個意思,是"孵化";所以下方卡比獸是孵化得到的。

更新-069-1.png

2. 在團體戰中獲勝後,仍可旋轉道館的轉盤獲得道具。

3. 訓練家可在寶可夢情報畫面上以遙控方式餵食被指派至道館的寶可夢。請注意,以遙控方式餵食樹果的效果將會減弱。

    我一早實驗時,感覺並非所有距離的道館都可以,而必須是你螢幕上的可看見道館才行。

    其實我早上實驗時,出現許多Bug,並非每次餵食莓果都可順利完成。

4. 即使被指派至道館的寶可夢幹勁計量表是滿的,訓練家仍可餵食樹果。

    這目的是增加你獲得星辰(星星沙子)的機會。

5. 改善寶可夢搜尋功能

6. 修復無法完成團體戰的問題

7. 修復寶可夢自道館返回同行隊伍時會發生的問題

8. 修正部分程式錯誤

 

其實此次更新出現許多錯誤,例如評鑑寶可夢IV的隊長,突然變成紅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