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寶可夢:三代精靈介紹(2):吼鯨王 Wailord

標籤:寶可夢, Pokemon, Pokemon go, 三代寶可夢  | 類別:Pokemon go , 寶可夢介紹

 

吼鯨王的進化前身是"吼吼鯨",這隻被譽為水系的卡比獸,就知道為何值得關注了。

320 吼吼鯨-Wailmer.png

我們先看看她的CP及三圍。

吼鯨王的CP及三圍

321 吼鯨王-data.png

吼鯨王的CP是2258,耐力340,攻擊175,防禦87

卡比獸的CP是3355,耐力320,攻擊190,防禦190

卡比獸是單一的"一般系"

吼鯨王是單一的"水系"

單一屬性的好處是不會被雙剋,被攻擊加成只有1.4倍,所以不會被快速打下來。

 

既然有卡比獸,為何還要關注吼鯨王呢? 

因為一般道館的第一隻都會被放置"幸福蛋",而第二隻常會放上卡比獸。

可是卡比獸,與幸福蛋同為"一般系",對打道館的人只要派上格鬥系,可以連打二隻;

如果在幸福蛋之後,放上水系的"吼鯨王",再放上卡比獸,如此道館的攻擊者就更不好打了。

 

吼鯨王的一般招式跟水精靈一樣,以水槍為主,攻擊力不強,重在輕巧。

特殊招式:則是水系的衝浪Surf,跟水炮的傷害差不多。畜力條為2,而且發招只要1.7秒,不好閃,所以比水炮,靈活一點。

所以吼鯨王雖然CP及防禦力不高,但耐力值高,且與幸福蛋、卡比獸、請假王等不同屬性,且大招發招只要1.7秒,真的不好閃,因此可以列為佔道館的精靈之一。

 

吼鯨王,唯一麻煩點,就是進化;他跟暴鯉龍一樣,需要400顆糖果,才可以進化;而前身吼吼鯨卻不像鯉魚王,處處可見,且野生高IV不多,因此獲得400顆糖,其實不容易。

蛋吼鯨王與暴鯉龍,除了進化糖果一樣外,還有另一個相同點,就是其前身"吼吼鯨",與鯉魚王一樣,在一級頭目可以看見身影,所以要找到好的IV,可能要打幾場吼吼鯨的頭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