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攻略:三代新招式技能-攀瀑waterfall、衝浪Surf

標籤:寶可夢,Pokemon ,攻略,三代更新,招式、技能

 130 暴鯉龍-data.png  

這一次三代新增的招式技能中屬於水屬性的有一般招式的"攀瀑 waterfall",以及特殊招式的"Surf" (目前尚不知中文翻譯)

這二個招式讓讓水系精靈的傷害力增強不少,讓我們來了解這些招式的資訊:

攀瀑 waterfall

傷害力:16

充能: 8

發招時間 :1.2秒

DPS :13.3

是屬於傷害力強,靈活度較差的招式,適合對戰時不閃招的人; 目前第一、二代寶可夢中一般招式被更改為"攀瀑"的有金魚王、暴鯉龍、大力鱷 、刺龍王;尤其是攻擊力原本就強的暴鯉龍,若一般招式改為同屬性的攀瀑,除了招式本身的傷害力外,加上同屬性加成,則暴鯉龍會增強不少。

所以不論你的暴鯉龍原先的一般招式,是咬住、還是之前龍息、或龍尾;我都建議將之更為"攀瀑"

 

衝浪 Surf

傷害力:65

畜力條: 2

發招時間 :1.7秒

DPS :38.2

Surf,與目前水系招式最強的水炮(DPS 39.4) 相較,每秒傷害力略少一點點,但是由於是2個畜力條,所以發招更靈活;個人感覺不遜於水炮的招式;不過目前第一、二代寶可夢中特殊招式被更改為"Surf"的有拉普拉斯(乘龍)、鑽角犀獸,其中乘龍原本是冰系招式為主,現在的更動,感覺影響不大。

鑽角犀獸,是岩石與地上雙屬性,弱點是"草系",水系招式一樣被草系所剋制,所以鑽角犀獸倍換成Surf感覺上並沒有增強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