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攻略:請假王,值得練嗎? 新招式技能-哈欠Yawn

標籤:寶可夢,Pokemon ,攻略,三代更新,招式、技能、請假王

請假王.png

在三代寶可夢未登場前,大家最期待的寶可夢精靈之一,就有請假王Slaking;因為當時預測的CP,比"超夢"還高;而登場後實際狀況也是如此,不過......?

在寶可夢這款遊戲中,CP絕對不是遊戲的主軸,如果僅憑CP作依據,這款遊戲就太簡單了。

 

第三代新出一個招式技能,稱之為Yawn,應該是翻譯成"哈欠",就是打哈欠的意思。

哈欠Yawn的數值如下:

類型:一般招式

屬性:一般系

傷害力:0

充能:15

施展時間:1.7秒

DPS(平均每秒傷害力):0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沒有傷害的招式,而唯一擁有這個招式的,就是請假王家族。

 

現在知道上面所提到的"不過....?",是什麼意思了,

沒錯,現在回到請假王來說明?

289 請假王-data.png

雖然請假王,CP高達4548 (高於超夢),攻擊力290(略低於超夢),但是他的一般招式"哈欠 Yawn", 是完全沒有傷害力;更慘的是,他的一般招式只有一個,完全無法更換。

也就是說請假王的傷害完全來自大招;

請假王的一般招式"哈欠Yawn",施展時間:1.7秒,充能  15,需要發招7次,才能使出一次畜力條為1的破壞光束(Hyper Beam)或地震(earthquake),也就是說它得需要約12秒,才能出一次大招;即便是蓄力條為2的嬉鬧(play rough),也要花費5.1 秒,才能施展一次大招;因此請假王,不ˊ適合用來當作攻擊的寶可夢。

就守塔而言:

當然請假王的傷害力夠高,被大招打一次,也很受傷;但是大招的施展時間長,很容易被閃掉,這就是請假王的問題。

若拿請假王跟幸福蛋相比;

幸福蛋 血量510,進化糖果50顆;

請假王 血量273,進化糖果125顆

可見一般;

當然玩家會說,幸福蛋不好遇到,賺取糖果;

這部分也是我要強調的重點;

與其把打團戰獲取的"神奇糖果",用來練請假王,不如練"幸福蛋"

會有這樣的說明,是因為打到館時遇到一個CP4000 以上請假王,會在三代剛登場就如此快擁有高CP的請假王,定然是拿神奇糖果來進化與強化。個人感覺不怎麼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